这个上线和下线的报警数值是可以调的,参照说明书上的说明,不过比较麻烦,建议还是去4S店弄吧!
请问楼主你给轮胎补气时是看的胎压表内圈还是外圈的值呢?有的胎压表内有多个圈分别是不同的单位的值,比如bar、kpa、psi和kfg,咱们一般说的胎压是bar,车门上贴的胎压值也是有单位的,建议你补气时要比对相同的单位。用错单位则有可能补的胎压错误了,过高则导致胎压监测报警胎压高。
轮胎的胎压是影响轮胎性能和使用寿命的关键因素之一,不一致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尽快去4S店调整和检查。
自己放气。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