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环保先锋。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开了小鹏一个月了,总结一下还是觉得这个价位给的是比较值得的。20多万的基础配置价格,如果不加装其它功能,直接秒杀同等级的一众BBA.该吐槽的一些小毛病,小问题也都在上面的***总结过了,今天就聊聊我的整个驾驶体验,以及细节深挖。
非常感谢小鹏送来的一年3000度免费电,我用的还是蛮舒服的,相对于油车,跑几百公里就是几百块钱,可以说每个月省了一大笔巨型养车开支费用。而且在充电的时候还会经常看到鹏友,可以交流互动,加好友。多个鹏友多条路。停车充电时也可以看电影玩游戏,或者进入冥想模式放松身心。
这里提一下盯盯拍,需要专业的人员帮忙藏线,我自己琢磨弄了三四次都没装到理想位置,第一次安装错了位置,导致完全视线朝天,后来放中间后视镜又让阻尼在外面很丑,后面终于找到一个折中的位置,也把线隐藏的很好。
然后ETC建议大家装在右上角这个位置,比较美观,且能识别到。
最后讲一下后座空间的环境。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且后座空间比较小,腿长的朋友可能就伸不直腿了。但是小鹏毕竟是轿跑,又是那种重心低伏虎姿态,所以为了美观,可能就没考虑到了。
看一下隐藏式门把手,总感觉材料质地不太好
丹拿的音响,环绕很棒。
这篇主要是以图为主,毕竟一张图就覆盖了千言万语。让大家对小鹏汽车的做工细节有更深刻的理解。对佩奇的介绍就到这里。因为本人比较爱国,所以支持国货,我并没有觉得小鹏会比特斯拉差到哪里去。p7未来,一路有你。期待你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