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TIAN_1234 2014-11-22 22:23:31 发表在 17楼
你好,夫人的折叠车是啥型号啊,好骑不
小熊速腾 2014-11-22 22:27:16 发表在 18楼
非常想知道G7、360全景的使用情况
先河2013 2014-11-22 22:48:30 发表在 22楼
G7很好用,现在刷了官方0714固件,感觉已经非常稳定成熟了,愉快使用中。360全景停车和会车时会感觉非常方便,用惯了比什么自动泊车都好使!缺点也是显而易见:摄像头夜视效果比较差,晚上有路灯且道路反差大的话还勉强能看,没有路灯就基本靠经验了,雨天的话效果也要下降一些,如果是夜晚+下雨+无路灯,那基本就全瞎了。摄像头曾进水换过一个,目前此摄像头已经正常工作4个月,系统正常工作10个多月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