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沙18151 2014-11-23 20:21:04 发表在 39楼
噪音和动力如何?开起来有厚实感吗?
老铁a2010 2014-11-23 20:34:20 发表在 42楼
楼主四驱7座办完才30万出头?
szk0319 2014-11-23 20:29:48 发表在 41楼
_陈大仙 2014-11-23 21:47:46 发表在 46楼
加个全景天窗的话就完美了
qunimadeb111 2014-11-23 23:21:21 发表在 59楼
比奔驰霸气多了!
汽车艺家 2014-11-23 20:57:12 发表在 43楼
非常大气实用
旭日男人 2014-11-23 22:36:40 发表在 51楼
买了胜达,但是心里一直惦记着大汉
1半懵半懂半成熟 2014-11-23 22:34:53 发表在 49楼
楼主 油耗多少呢?
光荣wenzhou 2014-11-23 22:51:23 发表在 53楼
你们那现在打蜡收多少钱
nigetou 2014-11-23 23:02:46 发表在 55楼
这车空间真心实用
_曾经拥有_ 2014-11-23 23:30:13 发表在 61楼
我纠结的是汉兰达和酷威,不过我定的是酷威,现在看到汉兰达的帖子还是忍不住要看看,是一部好车
jtt0000 2014-11-23 23:54:22 发表在 62楼
这不是富阳高桥么。
382848163 2014-11-24 00:31:19 发表在 64楼
打蜡后要马上洗还是?????????
drucker0755 2014-11-24 08:05:09 发表在 70楼
各种车子对比,相当中肯,赞一下
三途一汉
慢慢学会爱 2014-11-23 21:35:15 发表在 45楼
丰田车型从小到大各个级别都是非常省心的 可靠性很好的 相对都是省油的 后期相对同级别的德系省钱
先河2013 2014/11/24 08:20:22 发表在 72楼
快一年了,就打了两次腊,自己动手,放心,也很有成就感。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