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oking 2014-11-24 14:29:08 发表在 107楼
比较关心市区内的动力体会…
先河2013 2014/11/24 18:14:56 发表在 120楼
那时还没限牌,上的浙A牌照。
412啊,快去自行车论坛报道吧
郭桂锋 2014-11-24 16:36:11 发表在 116楼
所以拿掉第二排的扶手,到第三排可以不用放倒第二排座椅?求照片
先河2013 2014/11/24 18:34:55 发表在 123楼
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很线性,起步轻盈,10秒的0-100,跟车超车不成问题,就是快速并道时由于车身大、重心高、惯性大,要有适应过程。其实开习惯了和平常小车没什么两样,反而大汉视线高远更能提前知晓路况,更好开
先河2013 2014/11/22 20:14:52 发表在 6楼
大合影:(从左至右,分别是途观、大汉、途安、途锐)装了360全景系统+动态倒车轨迹+日行灯+行车记录仪+飞歌G7导航。
楼主是什么版本?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