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垫不好看,,一加上座垫的车都不显高档........银色车也好看~~



hzaszsm 2013-12-19 16:47:57 发表在 主楼
本人85后的屌丝+苦逼的孩纸,终于迎来人生第二部爱车,第九代雅阁,2.4豪华版,缎丝银色。先说说我的第一部车吧,第一部是2010年9月购买的,2008款1.8排量的丰田卡罗拉,由于当时经济不怎么宽裕再者是第一部爱车,就购买了二手车(卡罗拉),当时买来是3.3万公里,直到今年12月,一共跑了59700公里,只是上下班代步,偶尔跑跑高速。
好了,言归正传,说回我选车的过程吧,首先,是一直想买凯美瑞,但对新一款凯美瑞的外观总带有保留意见,总觉得没有上一代凯美瑞那么经典,也没有那么耐看,所以也就直接PASS了。然后也考虑过日产的新款天籁,但新款天籁和新款的轩逸有什么区别?总觉得这两款车太象了,只不过一个是加大加长版而已,没...
shenghao19981102 2013/12/19 22:55:40 发表在 84楼
不是的,弄错了,我一直喜欢雅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