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九代雅阁2.4豪华版【丝缎银色】+细腻作业高清大图。(*^__^*)
1 661 发布于 2013-12-19 16:47:5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刊登在2013年12月23日论坛日报点击查看更多日报


   2013年12月23日凌晨,期待已久的事情终于实现了,上论坛日报了。哇哈哈!~~首先感谢汽车之家对我发的帖子肯定和鼓励,也要感谢各位坛友对小弟原创帖子的评价和跟贴,下来小弟有好的原创帖子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及时更新和大家分享哈!~






   本人85后的屌丝+苦逼的孩纸,终于迎来人生第二部爱车,第九代雅阁,2.4豪华版,缎丝银色。先说说我的第一部车吧,第一部是2010年9月购买的,2008款1.8排量的丰田卡罗拉,由于当时经济不怎么宽裕再者是第一部爱车,就购买了二手车(卡罗拉),当时买来是3.3万公里,直到今年12月,一共跑了59700公里,只是上下班代步,偶尔跑跑高速。

    好了,言归正传,说回我选车的过程吧,首先,是一直想买凯美瑞,但对新一款凯美瑞的外观总带有保留意见,总觉得没有上一代凯美瑞那么经典,也没有那么耐看,所以也就直接PASS了。然后也考虑过日产的新款天籁,但新款天籁和新款的轩逸有什么区别?总觉得这两款车太象了,只不过一个是加大加长版而已,没有特别优势,最主要还是对外型有所保留,然后在自己的坚决考虑下,也放弃了日产新款天籁的想法。

   徘徊了好久,直到11月中旬,在亲戚的极力推荐下,说第九代新款雅阁在原有的基础上改进了很多,以前的短处都被处理好了,而且外型和内饰也大换脸,于是,在11月中旬,就和家人去深圳龙岗4S店看现车了,一进店,黑色雅阁在我面前,那种霸气各种显露,导购美女也一直在推荐啊,把第九代雅阁说的天上有地下无,就这样,就深深的爱上了第九代雅阁,当时觉得2.0排量足够使用了,但考虑到2.4排量的发动机是亮点,而且据说本田雅阁第九代主力也是2.4排量,然后一口气就决定2.4排量了,至于颜色问题,黑色,是很霸气,白色显得高档,可能是我第一辆车子的原因吧,觉得银色虽然中庸,但对长期来说,银色也是有优势的,就决定银色了,全包25.2万,当时交定金2万元,就回家了。

     2013年12月3日,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爱车到店了,一大早和家人去提车(由于当时忽略了照相,在4S店提车过程没照相,真遗憾),开回家以后又放了好几天,加上前几天又连续下大雨,所以现在才放照片了,好了,不多说了,上图片吧,嘿嘿!~不好之处,请勿喷饭哈!!

算是卡卡与雅阁的交接班吧。(*^__^*) 嘻嘻……



纪念卡卡的小PP。

来张正脸的。卡卡VS雅阁。

正面大图。

左侧角度。够帅气~

右侧角度。帅呆了!~

第九代雅阁的中网。好霸气!~

前雾灯。给小弟加了电镀边(好吧,我承认我是电镀达人。囧!~)

前雾灯。给小弟加了电镀边(好吧,我承认我是电镀达人。囧!~)

继续。正脸大图哈。

后视灯+红带子!~

后面左侧。够丰满哈!!~

后面右侧。

后PP的正面哈。

广汽本田。大大的字眼!~~

2.4的主打标志!!~~

后雾灯罩镀铬装饰框(别喷哈。刚说了。电镀达人哈!!~)
后雾灯罩镀铬装饰框(别喷哈。刚说了。电镀达人哈!!~)

后PP+电镀后雾灯罩图!~

自己掏钱贴的防爆玻璃膜效果。真好!!~比4S店送的贴膜要好N多!~

又来了。电镀门把手装饰。(感觉能很好保护不被刮花)

又来了。电镀门把手装饰。服帖度也很好!~(感觉能很好保护不被刮花)

门边防擦条(这个美观度很好。实用性不知道!!~)
后视镜的写真照=   =!~

后挡泥板。淘宝买的。80块!~便宜!!~服帖度也很好!!~

前挡泥板!!~~

左侧全车身写真!!~

向往的 大鹏展翅、。。哈哈!!~

右侧全车身写真!!~

驾驶室方向盘。很年轻化!~外加方向盘套套!!~

仪表。一目了然!!~~跑了326公里了。

中控台。改朝换代!值得表扬。~~

很方便的一键启动!!~!颜色很有视觉冲劲!~

前排+中控全景!!~

传说中的。双屏幕!!~倒车中~~广角视图~!!

传说中的。双屏幕!!~倒车中~~标准视图~!!

中控台!~!~

CTV无极变速。正点!!~~


驾驶室的座椅加热按键!!~

雅阁新的技术~~电子刹车!!~

储物箱的各种插口!~还没有试用!!~

遗憾~4窗户不带。一键升窗功能!!~

做工细腻。不错!!~

副驾驶室的视觉!!~

副驾驶室的储物箱。空间很一般!!~

传说中的双迎宾踏板=  =~!~淘宝货!!~但价格也不菲!!~

后排出风口!!~哈~!~!~


驾驶室中的“穿衣戴帽”保护座垫。哈哈!!~

副驾驶室的。座垫带套!!~~

后排座椅的座垫!!~~

后排左边全包围迎宾踏板+LED踏板!!~

后排座垫效果图!!~

后排右边全包围迎宾踏板+LED踏板。
改进后的尾巴车灯!!~

后PP的广本的标志。还不够大气哈!!~

这个功能很不错。更有科技感!!~

广本标志!!~~

大气的尾灯!@!~

内置随拍!!~忽略本人的半个大头!!~

依旧的天窗。如果是全景天窗就更完美了!~!~

仰视的天窗!!~

小绿叶+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

CD片歌曲《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哈哈!!~

自动空调系统!!~

这两个储物格子不太实用!@!@

在小县城开,油耗有点高!!~

红带子!!~~再来一张!!~哈哈!!~

犀利的带LED日行灯前脸!!~

车头广本大标志!!~~

灰常犀利的LED日行灯。很喜欢!!~

LED日行灯!!~帅!


帅帅的LED日行灯。

再来一张侧面的LED日行灯。

侧面LED日行灯效果!!~

天窗外观图!!~

左边侧面。依然赞赞自个儿去贴的防爆膜。很不错!!~

帅吗!!~外边不仔细看,是看不到里面的!!~

门下边的防护条!!~淘宝购买的!!~提升档次(个人感觉而已= =!~)

前左侧的清晰大图!!~

右侧45度的效果图!!~

继续来张。右侧的车身图片哈!!~

后尾箱。容量够大!!~东西堆得比较乱哈!!~

乱七八糟的东西= =!!~

这个功能真心不错。本田雅阁第九代好样的~!~

这个还没有拆!!!

义乌小商品城购买的座垫。不错!!~

好看吗!!~感觉座垫颜色和内饰都挺搭配的!!~

再来一张米色座垫搭配黑色内饰的图片。

加装了防盗升级。只要一锁门、后视镜自动折叠。这个可以有!!~哈哈!!~

自动折叠后视镜的防盗升级!!~

收尾图片!!~清晰!!~

PP大图收尾!~~

认证神器!!~~钥匙保护套68块!!~

认证神器啊!!~~   

 

    终于上传完了,真累!!希望大家以后多点交流!!~下来我会继续补发相关作业图片(底盘装甲、加装迎宾踏板的过程图等等!!~)。

    版主,小弟有个不求之请,申请该帖子为精华帖哈,请审核。没辛劳都有苦劳哇。给点精神鼓励哈!~~

 

最后编辑于2014-12-14 23:53:3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4页
1 23456 ... 3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