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康小康 2016/01/10 13:25:56 发表在 41楼
嗯,我知道,是从厂家直接订的车,只有买新c或者其他热卖加价的车型才划算
ylsaaa 2016/01/10 13:10:17 发表在 38楼
我同事找的中介,中介费才3000,免的是购置税,是在优惠完的基础上免的。
ylsaaa 2016-1-10 14:06:40 发表在 46楼
没有,你可以网上买个前挡板眼镜架
ylsaaa 2016/01/10 16:41:25 发表在 48楼
以前开普桑坐夏利也没觉得有多累,现在舒服这么多却不满意…人啊,实在不行你买个腰托。反正我坐着感觉挺舒服的。
gm漂泊在外 2016/01/10 16:19:34 发表在 47楼
好建议,谢谢!好想也没有腰部支撑,不知道长时间开车会不会觉得腰部很空,感觉很累?
MINI康小康 2016/01/10 13:31:18 发表在 43楼
是啊,我曾经也考虑过,但是奔驰的保养实在伤不起。还是纯进口的雷车最省心
ylsaaa 2016/01/10 13:28:26 发表在 42楼
现在正好换GLC了,但是不知道要等多久。
gm漂泊在外 2016/01/10 13:56:01 发表在 45楼
最早也是看这款,看了一圈,现在又看回来了。有个问题,头顶上有眼镜盒吗,一直没注意过。
gm漂泊在外 2016/01/10 16:43:30 发表在 49楼
xuanyiwei 2016/01/09 12:56:39 发表在 地板
楼主,后排空间如何?胎噪和舒适性如何?
ylsaaa 2016-1-11 13:49:37 发表在 55楼
两天
ylsaaa 2016/01/11 13:50:01 发表在 56楼
你指哪个踏板?油门刹车?
合体专家 2016/01/11 13:49:07 发表在 54楼
楼主订车到提车用了多久啊~
xiachuan 2016/01/11 13:44:10 发表在 53楼
楼主有没有觉得踏板小了点?
合体专家 2016/01/11 14:03:21 发表在 59楼
真羡慕啊~我东昌11月底订的车在哪里都不知道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