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低调的奢华,买你永远不后悔——NX200T海洋蓝
1 161 发布于 2016-01-09 12:29:1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本人2015年11月24号提车,一直想发作业,可是。。。我拍不到沪牌!总想等上完牌照再发的,今天憋不住了,先发着吧。
选车经历:
估计每个车友的经历都差不多,各种研究各种看。很早之前就关注NX200T了,无论是外貌还是内饰,动力还是操控,真心很赞啊。但是后来买了房子(上海的房价我就不谈了),总得买个车位吧?租也不是长久之计啊,万一哪天不租给我了,我岂不是要让我的小雷流浪街头了?于是——车位20W,牌照10W。好吧,车还没买,30万没了,我就是买辆QQ落地都要40W了。。。怎么办?降档!以下是我光顾各种4S店后的感受,车型,价位五花八门,各位车友见笑了。


1.标致508
车是好车,法国车的底盘真心过硬,1.6T的发动机据销售说也是和宝马合作的,性能很好,外加购置税减半,质量也不错,没什么小毛病,空间也够用性价比一流啊!我五姨买的也是这辆车,评价也很高。销售小姑娘服务热情,人也漂亮(这才是重点)可能是营销没做好吧,销量一直没上去。关键是——我不喜欢,就那么2、3种颜色,还没有我喜欢的,媳妇就知道珠光白,满大街白车,还买白的,何况珠光白最不好补漆。法国人的浪漫我实在接受不了,杯架竟然在中控上,储物空间也约等于0,法国人的倔强真是无解啊。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两个排气筒竟然有一个是假的!这在冬天岂不是要让后面的车笑掉保险杠啊!
车是好车,小毛病少,底盘一流,1.6T那款发动机也是与宝马合作的。就是储物空间和外形我不喜欢。

2.福特蒙迪欧
众所周知的马丁脸,前脸犀利,1.5T也是购置税减半,要嫌动力不够,上2.0T也是OK的,动力十足,丝毫不差,243马力绝对杠杠的。空间也很大,家用真心挺好的。但是屁股上的尾灯我不喜欢。走进4S店,一眼看到红色蒙迪欧展车,真的很漂亮。打开车门一看,卧槽,谁家熊孩子把口香糖粘车门把手上了!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销售一脸无奈,说别人家的孩子他也不好管。总体从外观上我觉得比508强点,508的狮子爪尾灯好看,蒙迪欧的前脸好看,要是能合并起来该多好。唯一纠结的就是2013款的,都2年多过去了,估计该出新款了吧?估计谁也不想买车没几个月就成老款了。那就再看看吧,反正销售都忙的晕头转向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我带着媳妇消无声息的回家上汽车之家一看,妈呀,各种维权照片,各种天窗漏水,臭味,断轴的车祸现场,也许是个例,但是貌似有点多。秉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方针,果断永久性PASS!

3.奥迪Q3
外观萌萌的,老婆喜欢橘色,价钱真的不贵,1.4T动力也够用,小号Q5,空间不大,但是坐四个人也不拥挤。4S店还是一样的人山人海,目前优惠幅度很大,厂家贴息贷款,价格也便宜,落地20大几万足以。至于PASS的原因:正时皮带,8-10万公里需要换,换的时候据说要拆发动机!我不太懂车,但是拆发动机听着就很吓人啊!

4.奥迪Q5
我对你就一句话:我刚打开车门坐进去就被熏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个别问题,但是味道真的很大!本人在ABB豪华三剑客中最没好感的就是奥迪,烧不烧机油先不谈,5000公里一保养到底是你伺候我还是我伺候你啊。后来奥迪架不住广大车友的口诛笔伐,保养手册改成了7500,销售仍然建议我5000公里过去保养,呵呵!你在手册上改几个字就行了?这不是坑广大消费者么?而且在北美销量排行中,奥迪的销量一直是奔驰或者宝马的一半,而在中国,却是奔驰和宝马的总和!只能佩服你宣传做得好吧。而且Q5现在真的满大街都是,后排空间也不怎么样,尤其中间那道梁,同事也有买的,不想和他们开一样的车。喜欢小众的我还是不要了吧。

5.宝马X1
新款即将上市,老款目前优惠幅度较大,厂家也有贴息贷款,落地30出头,导航倒车影像都有,这两个配置是我最在意的,现在只剩倒车影像了,因为原装导航真的没有手机导航好用。。。想试驾一下,结果销售告诉我,试驾车只有自然吸气的。。。这是几年前的车型啊,是不是该报废了。。。其实我差点买X1或者三系,唯一不喜欢的就是BMW的音响,不选配的话太糟糕,选配的话不想因为几个音响吧新车拆的乱七八糟的,我这个人比较保守。

6.奔驰C,GLA
这两个放一起说吧,外形内饰确实不错。配置却不敢恭维,座椅是手动的,导航倒车影像啥也没有。加装导航多少钱?1W,倒车影像呢?1W,XXXX呢?1W.大姐你是复读机啊?就知道1W啊?问你车价的时候怎么不说1W呢?GLA我每次上车都得撞一下脑袋,门框太矮了!销售一副我肯定买不起的样子。你知道么?要不是被老爷子流放到上海这地方我要买房子买车位买牌照,爷爷我在大连就买宾利了!

7.凯迪拉克CTS
我梦中的两辆车之一,我觉得开这辆车的人特别有品位,有一次在停车场看到一辆CTS,看了好久,钻石切割,真心漂亮,而且很大气。去试驾感觉也很棒,没有提示音,一切提示都是靠座椅的振动来完成的,这样的优点是车上其他乘客睡觉一点不受打扰,缺点是。。。。万一我媳妇上瘾了咋整。。。万一一颤抖,撞了咋整。。。隔音效果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双层夹胶玻璃真心厚道,真心舒服,音响效果甩宝马几十条街,什么电磁感应悬挂(貌似是这个名字)也很赞,全真皮内饰太有档次了,中控台上都是皮的!目前2014款的优惠幅度也很大,豪华版净车价36W估计差不多了,唯一的小遗憾是到国内后日行灯被砍得只剩下边两小截,但是无伤大雅,大不了改装呗。关键问题来了——车不仅是2014款,而且是2014年初生产的。整整两年多了,而且销售说一直放在露天停车场,上网一搜,3-6个月以上就叫库存车,车停放两年光轮胎就受不了,还不如温柔驾驶开2年,也就是说,我还不如买二手CTS。。。到现场一看,白色的车漆已然发黄。。。车窗镀铬条已然氧化。。。CTS2014款将成为国内最后一款CTS,以后将被CT6取代。真心不舍,奈何你我无缘,愿来生相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8.捷豹XF
我梦想的第二辆车,第一次遇到是上大学的时候,当时我还不懂车,看到他贴着亚光黑色贴纸静静停在那里,豹子车标立在那里,给人一种即将起飞的感觉,亚光贴纸配上车身造型行云流水,没有一丝瑕疵,黑色轮毂配上红色卡钳真是完美无瑕!品牌B格流一地!可惜我只买的起最低配,而且即将改款,而且销售态度不冷不热,也是一副我买不起的表情,据说小毛病也特别多。再见了,我梦中的车,我梦想的车!


声明:以上均为个人主观感受,所谓存在即为合理,既然有卖的,自然有人买,既然有人买,自然各有优点。没有黑任何车的意思,不喜勿喷。

步入正题,主角登场!!!

在各种4S,各种销售虐我千百遍之后,我又回到了起点----雷克萨斯NX,作为我最初关注的车型,没想到我最终买了它。

说说我买它的原因吧。

1.回到家里和老爷子视频汇报,老爷子茶杯重重往桌上一放,厉声问我:“你爹我开什么车知道么?”(点头点头)“我那个丰田王开了十多年知道么?(丰田佳美,老款凯美瑞,以前没国产的时候原装进口40 万落地)”“10年没换过零件知道么?”(点头点头)“日本车,省心!”(鼓掌!)

2.我个子比较高,185CM.同事也劝我,你个子这么高,从SUV下来的时候多霸气,和从轿车下车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想想挺有道理。暂定SUV。

3.小雷的外形真心不错,犀利,好看!网上各种评测也对它的外形赞不绝口。我和媳妇都喜欢外形犀利有棱角的,不喜欢过于圆润的。

4.各种北美质量排行,什么销量排行,各种安全测试报告,均名列前茅。

5.4-6年免保养,别管机油全合成半合成,光工时费,雨刷,刹车盘刹车片免费这点,ABB敢说出口么?就算全合成需要加价,也就小几百块。ABB下的来么?

6.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从国外留学回来,国内有奖励政策,买国产或者合资车免购置税,相当于买合资车打八折左右吧,同事买的GLK活活省了5-8万。但是必须回国1年之内申请。我就理解成1年之内买车了,当时暂无买车计划,所以就没申请。。。现在才知道,只要一年之内申请就行,比如我2014年申请买GLK,哪怕我买2020款的GLK也可以!欲哭无泪啊。所以从心理上,我必须要纯进口的,买合资车我总觉得亏死了。

关于颜色方面。其实我也喜欢黑色,但是考虑到不好打理而且追求个性的目标。最终在老佛爷的懿旨下,各退一步,买了海洋蓝。

买车过程每个人都差不多,各种看,各种试驾。我最初去御桥那边东昌雷克萨斯看的,36.3净车价,但是让我无法接受的就是强X我2W块钱装潢礼包。我最反感加价提车,装潢礼包这种事情。而且送我一些我根本用不到并且不值钱的东西,我和媳妇个子高,根本不需要脚踏板啊,而且底盘也不是特别高,何必呢,下雨天还得蹭一裤腿泥。再说没有海洋蓝,只有一个叫什么晶亮流行蓝的,就是有点发绿的那种蓝。看上去有点像出租车。。。本人喜欢纯正的颜色,不喜欢蓝不蓝绿不绿的那种颜色,感觉很杂。就问销售有没有海洋蓝,销售说没有,估计全上海也没有,听到这句让我很反感,你家没有别人家就没有么?这话听着就不实在。一个电话打给另外一家4S,答复我在途!果断换一家!跑到杨浦的英之杰。不是在途,是已经到店了!缘分啊,什么叫缘分,这就叫缘分!好像上天特意留给我的一样!恰好还是我喜欢的红内!后悔当时过于激动,忘记拍照了。什么叫缘分,这就叫缘分!也是因为过于激动,价格也没怎么谈,37W,无需购买任何大礼包。送贴膜,行车记录仪。别的啥也没有,落地41.2W.直接全款,定金都没交,但是我买贵了,估计最起码多花了1W,当时也不是特别懂,应该先到之家发帖问问各位车友,后来看各种送电尾,360影像,镀晶镀膜,底盘装甲发动机护板等等,落地还比我便宜的帖子后悔不已啊。年底冲销量,真应该好好谈谈,而且买这个颜色的真的很少!绝对能谈下来!交完钱谈什么都晚了,后来软磨硬泡要了个封釉,日本车漆比较软,建议新车做个镀晶。还有五件套(就是根本用不到的三个抱枕,两个头枕,都仍在后排,除了雷克萨斯的LOGO以外,质量真心不咋地,米色也很容易脏),真是凄凉啊!
在这里我要提醒各位车友,原厂脚垫是随车自带的!有些黑心4S竟然拆下来卖!千万别被坑了。导航估计也是。

提车当天,只有交车厅的简单仪式,连个红布条都不给我绑,别人又送粽子又送大红花又送自行车,车模什么的。我真是凄凉!内饰还被技师蹭一大块黑机油!就是安全带附近的位置!我准备系安全带开走的时候才发现!虽然最后帮我清理了,但是心里真不是滋味。

等我牌照下来了第一件事就是把中网换了,加个前唇!

第二件事换三眼灯!

目前有点后悔没上顶配,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确实很实用,还有电尾!还有我以后一定会换的中网前唇三眼灯!不过估计上顶配又会后悔为啥没买RX。想想现在也不错。。。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提车当天水果6手机原厂自带照相软件照的,有的网友调侃我P的不错,真的是灯光效果好,各位朋友提车的时候就知道了,P图死全家!


我的小心脏,可惜以后不会再这么干净了。

马家买的轮毂贴,小几十块,物超所值!


轮毂贴整体效果


这种手机架超赞,手机往上边一吸。方便实惠。就是有点贵。好多朋友问我哪里买的。马云家,具体名字记不住了,你们搜  磁铁手机架  应该能找到。留言问手机架的比问车的多……

雷雷的小屁股,虽然小,但是精致

没事就偷偷望你几眼,以防有谁伤害你。

一眼就能发现你。

据说研究三年的门把手,不过无缝隙确实精致


夜晚亮起六盏灯确实好看!


特写!

尾灯!后备箱门上的和车体上的灯效果是一体的!

浮雕工艺尾灯特写!

近光灯效果,亮度绝对够用了

远光灯效果,我觉得厂家这点不厚道,你哪怕给个氙气灯啊,就为了区分和高配的区别也不至于这样啊。还不能选装三眼灯!4S店也不给装,给钱都不行啊!

谁敢刮我车,老子干死你。

很多车友觉得自带导航用不明白,其实耐心研究一下还是挺简单的,不过确实没有百度地图好用。。。这点其实挺难理解的,这么大的公司怎么连个导航都做不好。而且据说从2016年停止更新是什么鬼。。。

4S送的行车记录仪,有机会改个隐藏的,就是安装在后视镜里边的那种,据说用手机APP就可以查阅录像了。

车载香水和老婆给我买的项链,现在送给小雷了,据说和速度与激情里边男主角的同款。香水据说比我媳妇自己用的还贵…

丝圈脚垫,比原厂的好很多!柔软吸水耐脏无异味!脚感一级棒!尤其是下雨天上车一点都不显脏,如果买皮的,肯定全是泥啊全是泥!华而不实。一点都不实用。劝大家买丝圈的。还有网上买的油门刹车踏板,原厂黑乎乎的踏板确实有点太那个了。。。

最喜欢哑光磨砂车标,手感一级棒。车漆也喜欢这种的,强烈希望厂家推出哑光车漆版本!过几天贴个同色的哑光车漆贴纸!效果绝对杠杠的!!方向盘套买的我也很喜欢!方向盘变得厚重很多,握起来感觉很顺手!

目前公里数和油耗!偶尔开点小激情,推背感很爽,以前一直开我妈那个1.6自吸的老速腾,油门到底发动机尖叫就是不往前窜!第一次开带涡轮的真TM刺激!这也是我没买混动的原因之一。有一次和老奔驰E级飙车,开着经济模式依然完爆对手!就是转数过高,没过磨合很心疼!上网发帖一问,好多车友比我开的还暴力。。。都说日本车发动机开不坏,心里大为宽慰。在这里还是奉劝各位车友温柔驾驶,远离车祸!

以下这几张是用单反拍的,真没研究明白,闪光灯一会闪光一会不闪的,天气也阴沉沉的。大家先凑合看,过几天我再重新拍,实车绝对比这个好看。











国际惯例

钥匙求认证。

目前开了快1500公里了,也许是我运气好,有些车友出现的小问题,例如异响啊什么的我都没出现。有一次出现异响了,找了半天,发现原来是媳妇买的安全带卡扣发出的。在这里劝各位车友,安全出行请系安全带,不要买卡扣这种东西,花钱不说,也为您和家人的安全带来隐患。很多人说轴距短,但是空间大啊,后排空间我这么高的个子都不觉得拥挤,最赞的就是后排空间是平的,纯平的!这一点真的比Q5好太多啊!车身也比Q5长呢!

声明:美丑喜好因人而异,不喜勿喷。

最后编辑于2016-11-22 16:26:0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9页
1 23456 ... 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