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li3075 2012-7-14 22:51:51 发表在 10楼
散热不好,海拔升高,气压变低,水的沸点就降低了,4000米的海拔,估计在85度左右就沸腾了。再就是小马拉大车,又是上坡,再加上氧气含量降低进一步需要提高转速,所以综上所述就容易沸腾了。如果你开一个大排量,低转速高扭矩的车就不会这么容易沸腾了。
热切关注楼主情况,这么多热心人出主意,试一下
开封大胡子 2012-7-14 22:38:35 发表在 主楼
今天早上驾驶我的gx710行政版从香格里拉县出发,历尽艰难,晚上到达德钦县。5月底买的车,7月初从开封跑到昆明做了首保,然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一切正常,知道小7动力弱,在山坡上想超车是不可能的,不急不躁慢慢跑,但是,海拔在4000米左右,小7出现异常,稍一爬坡,发动机仓内就冒烟,打开舱盖发现是冷却液沸腾,水往外喷,冷却液壶里冷却液喷干!同行的又哈佛、吉普、尼桑等都没出现这个现象。打电话给售后,400,无济于事,4S售后甚至想说是正常,我说你再说一遍我录音,她不说了。打电话吉利救援,杭州的,他们甚至不知道这里的地理位置,后来才知道附近千里之内没有他们的救援网点。无望,绝望。终于,在同行的老司机帮助下,往冷却...
强烈 关注
这里有个例子,力帆X60,几元钱的紧固件坏了,没注意而继续跑,造成发动机拉缸,拆发动机: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134-14903956-1.html开封大胡子 2012-7-14 22:38:35 发表在 主楼
今天早上驾驶我的gx710行政版从香格里拉县出发,历尽艰难,晚上到达德钦县。5月底买的车,7月初从开封跑到昆明做了首保,然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一切正常,知道小7动力弱,在山坡上想超车是不可能的,不急不躁慢慢跑,但是,海拔在4000米左右,小7出现异常,稍一爬坡,发动机仓内就冒烟,打开舱盖发现是冷却液沸腾,水往外喷,冷却液壶里冷却液喷干!同行的又哈佛、吉普、尼桑等都没出现这个现象。打电话给售后,400,无济于事,4S售后甚至想说是正常,我说你再说一遍我录音,她不说了。打电话吉利救援,杭州的,他们甚至不知道这里的地理位置,后来才知道附近千里之内没有他们的救援网点。无望,绝望。终于,在同行的老司机帮助下,往冷却...
同群大姐已经开小7杀过理塘了。
说明显动力不足,拆了空气格才好点,1.8还是不给力啊!
悲催的兄弟,水箱开锅基本上无解。估计是节温器坏了,风扇散热不给力,拆了吧!厂家在上市前肯定做过高原测试的,不存在水箱散热不足而开锅的。
上面有兄弟说水箱85度沸腾。。。这个不适用使用防冻液的车,防冻液最低沸点也在120度以上,发动机冷却回路不比高压锅低。没达到沸点肯定不会开锅的,再说这车都冒烟了。。。。。。
野马的破车都去了西藏,不可能GX7连野马都干不过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