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能看
唉,,,, 这么关注的车。 就这么给PASS了。 看看1.5S 吧。
zealot1983 2015/08/03 18:59:07 发表在 主楼
这俩人表面撕逼,私底下我估计关系其实不错,就是借吵架炒作彼此呢。我有点儿被玩了的感觉。。。。都提到了7速双离合还不如6AT,胎噪大,价格高等等问题,口径出奇的一致。现在还期待38号威朗视频出来撕逼的可能得失望了……
闪客2288 2015/08/03 20:26:37 发表在 8楼
38号对威朗的变速箱点评更苛刻一些,这也是38号的一向风格,到底怎样还是以自己的试驾感受为准,能接受就考虑,确实太糟就放弃吧,本人上次在场内小试了一圈,1.5T的,感觉威朗底盘韧性不错,比较喜欢,动力储备充足,顿挫不太明显,可以接受,等试驾车上牌了,认真飙一下看看实际情况是不是这样
mjxu2014 2015/08/03 20:59:30 发表在 11楼
38号对双离合变速箱讲诉更细致,1.5L动力太差,1.5T双离合缺陷,通用作大死啊。。。。
最后的月光 2015/08/03 20:34:15 发表在 9楼
还是以自己试驾为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