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环保先锋。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感慨万千,宋PLUS-DMI这款车订车到现在已经两三个月的时间了,前两天销售给我打电话刚到了一批DMI车子,可以去提车了,但是因为被公司派出去芜湖出差去了,所以耽误了有三天左右的时间。回到家以后第一件事就是联系销售准备提车,哈哈,主要是怕去晚了被别人给买走啦,毕竟这款车子火爆程度还是很高的!
提车的时候,一大早就到了店里,整体的心情还是非常愉快的,基本上没等多长时间销售就把手续都办好了,打好临牌就开回家了,目前开了有一两天的时间了和大家来做一个分享供论坛没买车的车友参考一下。
整体开了一两天的时间感受还是比较不错的,不管是车辆的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的设计。空间,动力都挺满意的,因为当时选车的时候也是对比了很长时间结合自身的一个用车的需求进行选择的,所以还是蛮符合心意的。特别就是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走在大街上回头率还是很高的,整辆车后尾部的视觉效果第一眼看上去是特别宽大的比较引人注目。
关于这款车的动力的话,开了一两天以后感觉这款车的动力还是比较不错的,目前是依靠混动行驶并没有充电。整体的提速相比于我家的那款M6的话,整体的提速要快上不少,急加速的时候动力的反应很畅快。
整体的使用感受也就这么多了,后期有新的感触的话,会再和论坛里面的车友分享的。
因为suv车身尺寸的原因,后备箱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日常我家使用的话拉货空间足够用了,目前因为开的时间比较短暂,只有这么多使用感受了,后期会再和大家分享的,也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