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_yang 2018/06/17 08:15:47 发表在 90楼
婲開堪折 2018/07/08 10:56:16 发表在 176楼
有辆11款1.6自吸手动,日常3500转换挡,入弯减档制动出弯两脚油,开起来相比当年同级别卡罗拉,轩逸,朗逸,操控还是不错的,但和福克斯有差距,昂克赛拉没开过。6T版本带瓦特连杆,车尾跟随性、拖拽感,确实有差别,当然原厂184匹手动,刷鹿头过200匹,动力确实很猛。科鲁兹这车,从泛亚版 新科鲁兹 就彻底下坡路了,跟K3相似的外观,全新科鲁兹同美版外观内饰基本同步了,但接受度还是很一般,特别在上汽通用营销下,有些不了解的人,都以为科鲁兹和新英朗是一个级别的。威朗级别更高。。。。还有内饰,十万用塑料就算了,XL和探界者也各种硬塑料。
星星STAR0701 2018/05/27 23:43:41 发表在 4楼
啥都拿国产车比,这可是10万内最具性价比的合资车,热成型钢车身,三大件你咋不跟国产比?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