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霸 2018/05/28 10:39:53 发表在 10楼
10年那会科鲁兹是销冠级别的存在,换代后成了笑话。
骑马带导航 2018/07/01 03:39:53 发表在 144楼
老款科鲁兹和老款英朗三大件一样,新款科鲁兹和威朗一个平台,底盘那些好像一样,现在的新款英朗就是以前的凯越。
夏半无眠宝宝 2018/06/26 20:18:18 发表在 131楼
科鲁兹和威朗是同平台的,
harley_yang 2018/06/17 08:15:47 发表在 90楼
长腿侦探事务所 2018/06/07 10:39:02 发表在 42楼
车子三大件是不差的 但这个价位挡颜值高 的海了去了 主要还是车太丑 设计师该换
平淡137 2018/06/12 22:15:59 发表在 71楼
主要是车标太难看,卫生巾车标
熊了个熊熊熊 2018/06/28 19:49:05 发表在 133楼
欧洲没雪佛兰了
年年有余年年有余 2018/05/28 19:59:32 发表在 13楼
11万能落地的合资车,而且比较均衡的,你能找出三辆我看看嘛?科鲁兹颜值可能不是那么惊艳,不是那么合你的意,但是你敢说它外观丑吗?至于什么操控底盘,这价位就尽量不要谈,1.5动力还可以,因为转速被拉的很高,比同排量动力要大,但是油耗也要高点,后排空间可以,有电子手刹,就是那座椅居然是布的,而且还搞成那灰不溜秋的颜色,我也是服了,你搞个纯黑色也行啊,要我说这价格还需要改进的话,那就是座椅,方向盘光秃秃的,看着想吐,还有,冷车启动的声音太大了,隔音也差,算了,不说了,一分钱一分货,还是存钱换好车吧!
ErziBieNao 2018/06/11 11:01:58 发表在 57楼
科鲁兹现在太丑了,动力又不符合年轻人的需求,销量当然就下去了。
久碍曾许诺 2018/06/01 09:07:08 发表在 23楼
说科鲁兹没有操控的,一看楼主是故意黑,紧凑型,除了昂克赛拉,有几辆车操控敢说比科鲁兹好的
laohu5223 2018/06/04 23:14:27 发表在 36楼
其他的不说对与错,就凭你说科鲁兹没什么操控感,同价位同级别的车你感说科鲁兹操控差?当然不能和20,30十万的级别比,就同级别的你举个例子看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