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猪,穿牛仔短裙那个妹子的腿。真是可以玩一年
雨后的阳光111 2016-7-3 03:31:28 发表在 主楼
提车整整一个月了,现在两千多公里,上次周末带出去开花没来得及拍,今天有时间拍几张
快到乡下啦,下车拍几张
虽然车模不怎么样,我还是厚着脸皮出来露脸了,请大家不要喷哈。用车感受,两千多公里,虽然我是女的不懂车,但是驾驶明显感觉推背感强,提速快,高速上160,170,毫无感觉,车很稳,过弯也稳定,以前开的奥迪A1,虽然跑高速也可以,买的时候人称"小钢炮"
,但驾驶感觉确实明显不一样。车子油耗不高,10.31显示,到现在为止觉得还是满意对这款车,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空间。
下乡的路上,中途遇到陡坡,烂路,石子路,虽然是两驱,但我觉得它的表现不错,没有网上传言的那么不堪。
朋友美女司机在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