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7457SuV 2016/07/04 23:33:03 发表在 134楼
哦 原来你是狗阿
ld_3w 2016/07/04 23:19:11 发表在 133楼
兄弟,不怕你笑话,当初老哥我也是这么想的,以为逮住俩妖精!正坐马桶上观风景呢,随手试了一下手机自拍,我没当场羞愤入坑!照片中左手的卷筒纸跑右手去了!对不起楼主二位仙女了,我是猪八戒!
喜力加冰 2016/07/04 22:43:47 发表在 132楼
又来个新注册的五毛。。换ID了?你刚注册就过来喷,你觉得其他人是傻的还是咋的???
渐进自由 2016/07/04 20:47:25 发表在 127楼
这烂的路都舍得开上去造,看来楼主真是女的:)
雨后的阳光111 2016/07/04 13:54:54 发表在 75楼
我订得早五月订的,等了一个月才提车
美丽,多少钱搞好哈
雨后的阳光111 2016/07/05 01:18:02 发表在 140楼
你是又一个来逗的吗?看我下一篇帖子吧
雨后的阳光111 2016/07/05 01:30:11 发表在 143楼
没办法途径必须要过,我也心痛啊
1403207457SuV 2016/07/05 21:58:44 发表在 153楼
豪车之道 2016/07/03 10:32:59 发表在 21楼
1`我晕,右驾车?汗。2、走这样的路,FP这车子,能摇成轿子一样的感觉了吧,或像波涛汹涌大海中的小船……
雨后的阳光111 2016/07/05 22:47:22 发表在 155楼
雨后的阳光111 2016/07/05 22:50:04 发表在 156楼
怎么可能说好这个。卖车店肯定不会同意的
1403207457SuV 2016/07/06 09:47:19 发表在 159楼
low69 2016/07/05 15:41:06 发表在 148楼
楼主在贵州哪家店提的车啊,有没有优惠啊
雨后的阳光111 2016/07/05 01:28:26 发表在 141楼
那条疯狗新注册的账号还是另一条神志不清的疯狗又出来了
聚亿家私 2016/07/05 21:41:16 发表在 150楼
晕,你当时定的时候应该和他说好,如果到提车时候掉价,他店里也必须掉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