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叮当叮当123 2017/04/04 08:32:47 发表在 83楼
我也喜欢这款车,但是我不买,二手车残值是硬伤啊,等卖车那天就吃大亏了
adi_cn 2017/04/04 11:34:32 发表在 90楼
很详细 顶一个 落地多少?
云中翼 2017/04/05 01:07:02 发表在 96楼
目前暂时没有。只是音响开大点,左前门低音喇叭有少许共振,很烦人。还有两次在副驾门或B柱处有频率很高的嗒嗒嗒嗒声……我是最怕有异响的。
云中翼 2017/04/04 00:26:43 发表在 81楼
链接可能不让发。你在某宝搜索移车电话,排在前几位的那种不锈钢的就是,有钛金黑,蓝色……三十几块钱。
云中翼 2017/04/04 10:57:14 发表在 87楼
我觉得1.2上山肯定不行,我在我们这高架桥上的长上缓坡,1.2的就得大些油门了
A十工作室 2017/04/04 10:53:55 发表在 86楼
我在纠结1.6T和1.2T经常会爬山路
夜场男公关 2017/04/03 20:40:50 发表在 76楼
你副驾驶前面挡风玻璃右下角是不是挪车电话呀?这个挪车电话牌挺好的,给我个链接可以吗?
云中翼 2017/04/03 10:56:05 发表在 63楼
确实!我昨天还专门为仪表盘液晶显示效果的问题去了ssss,销售直接告诉我这种液晶就这样,所有液晶都是这样………我竟无言以对。只有默默的说了声,这还不如老款橙色的显示效果呢。又看了台展车,也是一样。我又问了技术人员,说我如果买上了旗舰版的仪表盘,在这能换吗?技术人员吃惊地告诉我,要整个扒仪表台呢………看着他吃惊的表情,我默默的离开了。
云中翼 2017/04/04 14:37:17 发表在 91楼
315车展裸车优惠两万,税九千多,保险全保五千多。十五万以内。
用户账号不能空 2017/04/05 00:28:46 发表在 95楼
你的车自动启停再打火的时候有没有偶尔的异响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