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翼 2017/03/29 23:00:28 发表在 主楼
提车已经一周多了,跑得比较少,刚好差不多400公里。应该可以摸出来一辆车的大概了。下面简单说两句:动力嘛,排量在那摆着,想要多澎湃也不现实,但是按照1.2这个排量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了,起步温柔地给油还是有一点乏力的,只要舍得深踩,是不会落后其他车的。几次在30-40公里时速下,油门到底,大概两秒左右还是有个动力爆发的,但是过了八九十,动力就明显有点衰竭。总之动力方面作为一辆家用买菜车来说,算是中上的。变速箱,换挡顿挫不大,只是时速70公里左右松油门过几秒降档感觉较大,其他升降档均控制得不错,变速箱反应速度,不算是快,还行。悬挂不算硬,过坑过减速带也有紧绷的感觉,底盘悬挂调教有没有法系车在人们心...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