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水苍茫 2016-5-27 17:12:39 发表在 830楼
梦想成真180 2016-5-27 19:00:15 发表在 832楼
赞赞赞赞
沙丁鱼96 2016-5-27 20:03:36 发表在 833楼
顶田叔!请问我的五菱征程原车有一块胶的发动机保护垫,需要换成钢板发动机保护垫进藏吗?我想带酒精炉进藏,酒精检查处会没收,你三次进藏,你觉得我把酒精怎么藏才能躲过检查?
漂移一族a 2016-5-27 20:36:19 发表在 834楼
帮顶
新鲜冷空气 2016-5-27 20:46:57 发表在 835楼
哇,田叔换个宏光就去一趟西藏啊,羡慕嫉妒恨
技巧决定是多少 2016-5-27 20:53:28 发表在 836楼
底盘高一点的都去得了西藏,又不是什么赛车底盘,摩托都可随便,
只能潜水 2016-5-27 22:29:59 发表在 837楼
太牛了,我前几天还和朋友说有时间我们也开宏光去西藏,现在看到你们去,真的心动了,赞一个先
棒杆菌 2016-5-27 22:42:10 发表在 838楼
楼主是个心里有爱的人,赞。
可爱宝贝2016 2016-5-27 23:00:15 发表在 839楼
大赞
我命由我定 2016-5-27 23:09:51 发表在 840楼
湘匢靠菦 2016-5-28 20:23:43 发表在 842楼
我也打算明年开我的宏光进藏!我对西藏新疆中毒很深很深了!请问楼主你的是1.5的吗?我1.2的跑川藏线可以吗?
最爱942 2016-5-28 20:51:28 发表在 843楼
精彩大作
杨GG 2016-5-29 00:34:03 发表在 844楼
给田大叔108个贊,江苏大杨祝大叔一路平安
秀则 2016-5-29 07:06:11 发表在 845楼
祝福一路顺利!!
心之濒危 2016-5-29 11:57:28 发表在 846楼
自驾游西藏一直是多年的心愿,可惜一直无法成行,大叔好样的,一路平安。
风卷残云20150206 2016-5-29 12:14:29 发表在 847楼
江西老乡,顶一个
清茶2019 2016-5-29 14:03:15 发表在 848楼
大叔好牛啊
zdxl2 2016-5-29 14:08:26 发表在 849楼
非常厉害!佩服得五体投地!我也想去,但总是放不开,要上班……
昙花落蕾 2016-5-29 14:10:00 发表在 850楼
开S1的朋友,你们注意一个问题了,吗??s1在车速正常开着时候停车踩刹车瞬间,底盘或者传动轴会传来疙瘩疙瘩的轻微声音…你们有吗
东安茶宝 2016-5-29 14:14:36 发表在 851楼
五菱的托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