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新余 2016/06/22 10:10:22 发表在 1521楼
谢谢您的支持和祝福!
田田新余 2016/06/22 09:53:38 发表在 1511楼
您好,我也非常想自驾宏光去新疆,争取明年去。我这次去是1.5的宏光,1.2的肯定没有问题,后驱车在高海拔地区动力确实有优势。谢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田田新余 2016/06/22 09:26:54 发表在 1507楼
谢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自由54 2016-5-29 16:20:33 发表在 853楼
祝楼主开心,平安旅游
不怕冷2012 2016-5-29 17:42:27 发表在 855楼
我最早知道的,2006年都在叫怒江72拐了,最早不知道是哪一年。,并不是2015年后才叫72拐
迷糊老师2012 2016-5-29 21:58:44 发表在 861楼
您做了我们不敢做的事,真心祝福顺利归来。
我爱我车2a 2016-5-29 22:00:37 发表在 862楼
始终是新手 2016-5-29 22:18:49 发表在 863楼
赞田叔 看着心都飞去了
LS630 2016-5-29 23:27:52 发表在 865楼
一直关注着。越看越想去了
mo7712953 2016-5-30 10:02:06 发表在 878楼
田叔,百忙之中还看之家,关心读者,值得尊敬
湘匢靠菦 2016-5-30 10:34:50 发表在 879楼
楼主我也是宏光1.2的,打算明年进藏有压力吗?车子需要注意那些方面?请前辈指教!
眼看日落 2016-5-30 10:54:43 发表在 880楼
快乐旅途平安一生!顺风顺水!
广源堂 2016-5-30 11:18:37 发表在 881楼
无所谓2017 2016-5-30 11:18:42 发表在 882楼
还是田叔好啊,有钱又有时间随时都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且是众人都想去的地方----西藏!!
毒丨酒 2016-5-30 11:24:21 发表在 883楼
太赞了 什么时候有资本了 一定要去
心永恒2013 2016-5-29 18:11:08 发表在 856楼
只有到不了的人,没有到不了的车!没有信念再好的车也到不了!有了信念就算是自行车也可以到达!为这群有激情的老年人点赞!
雷克撒思 2016-5-29 19:46:03 发表在 858楼
路途平安,感谢带来这么漂亮的风景。
jeuson 2016-5-29 20:30:38 发表在 859楼
多年的心愿啊,不知道晒时候才能成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