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楼主的帖子说得很好,怕爆的就别刷。反正我刷了BM3 当时就报着爆了就上锻造的心理去刷的。现在半年多了 一切正常,打算把头段和中冷上了 不打算上二阶 就期望能够稳定就行了
asd57hg16fv 2020/04/22 10:45:25 发表在 96楼
兄弟总共修了多少钱方便说吗
距离Distance1 2020/04/22 14:48:34 发表在 97楼
管他的哦,反正不刷也刷了。能咋办
距离Distance1 2020/04/20 21:56:56 发表在 85楼
看了楼主的帖子说得很好,怕爆的就别刷。反正我刷了BM3 当时就报着爆了就上锻造的心理去刷的。现在半年多了 一切正常,打算把头段和中冷上了 不打算上二阶 就期望能够稳定就行了
刷了半年时间我跟你一样想法,结果现在爆了谁会去上锻造asd57hg16fv 2020/04/21 21:31:29 发表在 92楼
楼主,反正你现在也没质保不用再去给4儿子宰了。不如直接活塞连杆直接换成锻造的,再不行曲轴也换掉,缸体没事的话不用弄了。这样下来费用不会比你在4儿子那里贵多少
没搞锻造了,换回原厂新活塞活塞环,车都准备卖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