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印像 2015/04/21 19:04:17 发表在 221楼
可是不太喜欢川崎的车型
西部印像 2015-4-21 18:54:07 发表在 219楼
有技巧得嘛
_____十一少 2015/04/21 18:56:43 发表在 220楼
川崎也挺好的,小排量或者中排量操控都不错,我一女性朋友提的EN6R,轻松驾驭
西部印像 2015/04/21 19:15:32 发表在 224楼
去过了,当时看了795和大魔鬼,不喜欢795的车型,大魔鬼又太大,所以杜卡迪没有我能要的车。哈雷所有车型比了半天好像就883合适
我是洋芋哥得嘛 2015/04/21 19:52:00 发表在 229楼
不客气,需要买车和学车都可以说一声,我给你推荐
西部印像 2015-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女 身高160cm,体重50kg,不是运动员,不是武林高手,可以骑哈雷或杜卡迪重型机车么?最近已经疯狂的迷恋上了重型机车,可是家里里强烈反对,说得最让我无法反驳的理由就是车太重了我整不动可是我太喜欢了!肿么办!!肿么办!!?
西部印像 2015/04/21 22:53:38 发表在 237楼
我是洋芋哥得嘛 2015/04/21 23:01:14 发表在 238楼
往三圣乡那走有个金港赛道你晓得吗!里面有个无限赛车中心,路边上有个风行者赛车队,两边都招收学员,不过无限学员更多一些,风行者以修车,卖车,赛事为主,你去就说洋芋哥介绍来的然后表明你的意图就可以了,包括他们那都有车卖,你也可以在那对比一下车车
叫我ten好了 2015/04/21 19:05:47 发表在 222楼
哈哈 妹纸 说真的啊 不要高估自己的力量!最轻大排696 估计你都扶不起来 你可以找个车试试 买之前考虑清楚啊
_____十一少 2015/04/21 19:08:41 发表在 223楼
各个车型的摩托也是见仁见智,不过我感觉,还是杜卡迪挺适合你这类型的妹纸,杜卡迪性能就不说了,有意大利的激情和情调,忘了告诉你,成都有杜卡迪4S店,自己问度娘去,免得车友们说我打广告
西部印像 2015/0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西部印像 2015/04/21 15:49:31 发表在 202楼
嗯 谢谢!这几天了解到的信息好像我真有机会骑,心里爽多了
叫我ten好了 2015/04/21 21:59:16 发表在 232楼
哈雷出新款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