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洋芋哥得嘛 2015/04/21 15:44:33 发表在 200楼
你可以骑哈雷883,那个坐高你骑没问题,车再重骑起来就不重了,你会骑自行车不嘛?平衡感好就行,就是起步和停车练一练
铁锤镰刀 2015/04/21 16:53:33 发表在 207楼
不会最后又是投资群的软文吧PLMM顶了
huliebin 2015/04/21 17:30:08 发表在 210楼
妹子劝你一句,慢慢来,热情是一回事,实际情况是另外一回事。撑不住车是很危险的,尽量保全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骑车,是一个合格的摩托迷应该遵守的准则。
_____十一少 2015/04/21 18:31:48 发表在 214楼
杜卡迪696适合你,妹纸
西部印像 2015/04/21 18:49:01 发表在 215楼
成都4S没有这款车
_____十一少 2015/04/21 18:49:54 发表在 216楼
为什么非要到成都4s店呢?异地提车也挺好的
叫我ten好了 2015/04/21 18:52:32 发表在 217楼
哈 开起来是没什么问题 关键倒车了你一个人扶不起
西部印像 2015/04/21 18:53:13 发表在 218楼
没见过车,成都有啥买啥,难得折腾
潍坊阪神 2015/04/21 15:48:59 发表在 201楼
必须买,买了不就知道了
西部印像 2015/04/21 16:03:57 发表在 204楼
就是!必须的!
不会最后又是投资群的软文吧
PLMM顶了
没身高,靠技术;
没技术、靠力量;
没力量、靠胆量;
没胆量、靠信念;
没信念,如果连这个都没有,
你就只能靠边站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