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9-04 20:35 发表在48楼 原厂那把好办!这个最好是拆开,配的最完美,因为有人开齿后能点火能开门,可后备箱打不开了!!
原帖由 小马骝 于 2008-09-04 20:39 发表在49楼 如果是为了后厢好开的话,我不用啦!俺的后厢锁早就被撬坏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9-04 20:42 发表在50楼 我的意思是拆下来才配的最完美,而且不用怕把芯片搞坏了,以后假如钥匙头磨损需要换也得拆啊!还有就是如果开齿没开好,也得把它拆了重新换钥匙头重开!
原帖由 小马骝 于 2008-09-04 21:00 发表在51楼 呵呵,我知道,开开玩笑,那个原配钥匙也要拆开吗?不然怎么夹着定位?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9-04 21:01 发表在52楼 原配的不用拆,夹得了!!
原帖由 小马骝 于 2008-09-04 21:05 发表在53楼 哦!谢谢兄弟!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9-03 21:44 发表 拆解钥匙头前,准备一支小螺丝刀(钟表专用那种),能进入螺丝孔即可!(手机拍摄)捅这里,必要时用锤子轻轻敲打即出分离了!开匙时只需拿钥匙头即可就是这3部分组成的折叠钥匙
不是啊!看图: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9-05 00:48 发表在56楼 不是啊!看图:
原帖由 zenger6574 于 2008-09-05 01:15 发表在57楼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9-05 02:02 发表在58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