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270的油耗
1 13 发布于 2015-04-10 01:54:2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购入将近2年,13款270豪华版。看了好多帖子。现在我的rx270油耗平稳,加92(93)号,油耗在9.2。加95(97)油耗是9.7.我总结省油的秘诀就是起步缓油,看看转速过2500松一下油门,它会升档。到三档速度过40瞬时油耗会少好多。车速80麦最省油,以前以为是60麦。结果80麦比60麦瞬时油耗少一半。最主要还是油门要缓踩。当然多用巡航定速。不过我觉得光刷数据也不足证明它省油。我是看一箱油行驶里程。加满390元能跑650+km,在市区(深圳)跑,这个成绩我觉得我自己挺满意了。加油方式一般是加两箱92用完在加一箱95。目前跑32000了。本人31岁,性格有点慢,所以开车也属于舒缓类型。不过无论什么速度保持匀速是关键。车是代步,我的乐趣是让它能代步的同时节能省油的同时也能减少些废气排放了呵呵。雷克萨斯rx没有让我失望,感觉动力够。那么大的身躯真的很省油了。我希望多根大家交流经验。这些是我的观点,不够专业,请大家看完不对的地方多包涵。我有空会上油耗图,给真相。谢谢!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