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18?





我第一辆车楼和的一样,也是天语SX4,银色的,不知楼主的什么颜色,不过我还留着呢,没舍得卖掉。
科帕奇和楼主的也完全一样,连后备箱垫、脚垫、丝圈都是一样的,哈哈!真是巧合。只不过我没有楼主勤快,除了保持干净基本什么也没动,也许年龄大了不爱折腾的缘故
。
楼主写得很好,真心赞一个!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