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d想要一个怎么联系
蓝森的世界 2016-5-26 15:32:04 发表在 91楼
===========更新底盘装甲作业===============主楼太高了. 你们看起来比较累. 我就先搞成回复的形式. 这样看起来方便一些.
大科原有的底盘装甲还是不错的.可以看到轮子和轮眉附近都有不错的防锈处理.所以以后有科友想做底盘装甲的话少买几瓶,轮子那不用拆下来喷.
这是我买的装甲..固特威的.喷起来感觉质量很一般.不过这东西主要还是防锈,喷再好也没啥大作用.
而且我买的太多了..其实只要4瓶就够了.退回去5瓶.
抬起来准备包纸. 看了下变速箱.没有漏油哈哈.等首保的时候如果还没有漏油那就再搞块护板吧...
首保之前不装.这样可以观察有没有漏油.不过这个问题似乎已经在15款上解决了.
就算漏油,前几天也有大神找出了原因并且可...

GPS可以 和线可以藏在内衬里 走明线太难看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