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qwbqwbq6 2016/10/28 12:11:05 发表在 247楼
不测视力?弱视就是戴眼镜提高不上去
52ray 2016/10/28 00:20:00 发表在 242楼
美国考驾照很容易的,不过要学习下各种标示和规则上的略微不同
wbqwbqwbq6 2016/10/28 11:39:26 发表在 245楼
我是说检查视力方面,我是弱视
多少刀拿下的
52ray 2016/10/28 00:24:51 发表在 244楼
层主在哪里?
wbqwbqwbq6 2016/10/24 14:19:58 发表在 238楼
楼主在不,关于在美国考驾证的事情我想问问
zhuzhu829 2016/10/24 15:53:20 发表在 240楼
不错不错,楼主收了多少钱,貌似再美帝开宝马已经算是壕壕了
phantomin 2016/08/21 23:06:58 发表在 237楼
楼主在St.louis啊,好远。。。
52ray 2016/10/28 11:59:43 发表在 246楼
又不测视力,你带眼睛不就好了
Skittels 2017/02/06 03:03:10 发表在 255楼
好羡慕国外的汽车文化。中国什么时候能这样就太好了楼主,我跟你的车一样哦只不过我的只是320,动力更坑
jc_1017 2017/02/06 08:19:08 发表在 256楼
黑车中网镀铬还是好看,这车的车宽是1810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