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7go 2016/07/20 01:31:18 发表在 36楼
一眼就看出你的发帖地来了,本科在你说的隔壁学校待了5年(不出意外你说的就是SLU),看来我们学校的车越来越好,毕业的时候最好的车也就panamera turbo,现在都宾利了。圣路易斯还不错,有钱人也不少,中部的超跑专卖店都是在圣路易斯,芝加哥都只有各种混合在一起的,去年才飞回来看了红雀比赛的。说圣村的除了那几个数得出来的大城市基本上就比其他美国城市都好了,你发的好多地方都还是很熟悉啊,以前天天都在64上飞奔,哈哈,怀念啊。第一辆328和第二辆GLK都是在plaza买的,第三辆x5在autohaus买的,圣路易斯宝马做保养就autohaus给的车最好,都是新款而且配置很高。
应该是圣村最大的bmw dealer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