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上新坦克500Z,最深感受就是动力底气特别足,完全不笨重。日常市区通勤我基本都用纯电经济模式,行驶安静顺滑,平时代步根本不用加油,用车成本特别低。
就我个人来说呢,平时自己开车不喜欢用四驱,直接纯电经济,后桥自己驱动,响应干脆利落,没有拖沓顿挫。动力储备相当充沛。不管山路爬坡还是公路超车,给电轻轻松松毫无压力,大车开起来一点不费劲,真是开过了才知道,这个电驱动实在是迅猛啊,哈哈!
日常代步舒服省钱,出去玩又有十足底气。平时悠闲自驾随心开,不用在意油耗油价,静谧好开还好玩。放了假开车随便溜达溜达,一边听歌一边赏景,路上基本想超谁就超谁,嘿嘿,大家可别学我,一定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