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坦克500的动力
1 26 发布于 河北 2026-05-01 22:06:4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开上新坦克500Z,最深感受就是动力底气特别足,完全不笨重。日常市区通勤我基本都用纯电经济模式,行驶安静顺滑,平时代步根本不用加油,用车成本特别低。
就我个人来说呢,平时自己开车不喜欢用四驱,直接纯电经济,后桥自己驱动,响应干脆利落,没有拖沓顿挫。动力储备相当充沛。不管山路爬坡还是公路超车,给电轻轻松松毫无压力,大车开起来一点不费劲,真是开过了才知道,这个电驱动实在是迅猛啊,哈哈!




日常代步舒服省钱,出去玩又有十足底气。平时悠闲自驾随心开,不用在意油耗油价,静谧好开还好玩。放了假开车随便溜达溜达,一边听歌一边赏景,路上基本想超谁就超谁,嘿嘿,大家可别学我,一定注意安全!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