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子到kjh 2016/07/12 12:46:20 发表在 主楼
本人今年正好三十岁了,拿驾照都是十二年前了,身份证还没下来,驾照已经准备好了。开了三年半挂车,吃了苦,流了汗,出过事故,玩过命,最后还是很万幸的活过来了。伤好了之后,又去开车,但是总是不顺,今天粘缸,明天小碰,感觉很不舒服,就不开了,回家看店。后来娶媳妇,生宝宝,一直到现在,孩子都7岁了,手里也有点积蓄,看身边的朋友亲戚也都买车了,自己觉得也得买一辆上下班代步了。自行车骑了4,5年,每天16公里上下班,体重一点没减,还增长了几十公斤,现在已经突破200斤了,夏日太热了,买辆车凉快点。和媳妇沟通了一下,媳妇不太想让买车,但是我还是决定买一辆,就背着媳妇自己看车了。&nbs...

不错不错,我也买的威朗,1.5T领先,感觉油耗没有你高,现在油耗7.2,挺省油的,一般很少去市区,郊区开的多,动力挺足的,要在高架超个车也是轻轻松松的xiaojinjin188 2016/09/18 09:02:53 发表在 51楼
ls13156878756 2016/09/18 06:27:03 发表在 36楼
30岁混到这个车,真可怜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