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han 2014/01/13 10:13:03 发表在 396楼
外观一样的,没区别
shawnhan 2014/01/13 10:16:07 发表在 399楼
我们这里是3.4美金一加仑,相当于6.6人民币一升,迈阿密是4.4美金一加仑
做大娱乐家丶 2014/01/12 21:55:19 发表在 392楼
请问楼主,你怎么去国外的? 大概要多少钱?
吴县小生 2013-12-17 09:27:57 发表在 4楼
楼主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国内的cc做工、装配工艺、用料肯定不如国外的好!还有底特律汽车城不是破产了吗?汽车价格相对于美国其他州是不是还要廉价?
cc真美 2014/01/13 12:41:07 发表在 403楼
那最便宜的多少
看起来不错
美规的cc就是帅啊
shawnhan 2013-12-17 09:31:11 发表在 6楼
其实底特律只是政府破产,市民还是很有钱的==而且这里的德国车都是全进口的,做工比国产化的CC肯定要好,但是很搞笑的是韩国车在这里也是全进口的,价格就比国内便宜几千。反倒是日系车与国内差距很大,国内的日系车拿过来都是高配的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