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nguswu 于 2010-02-19 10:52 发表 我的那天也抛锚了。6点钟熄火停在路边等人,人上车却打不着火了。只好叫人自己打的回,我等SSSS来拖车。下班高峰期,又下小雨,还好没离开市区。等了1个多小时,ssss的拖车终于来了。现场检查不出,拖去ssss,我等着他们搞。这里检查,那里检查,又搞了1个多小时,终于检查出来…
这车卖不动了 没药就了
原帖由 zydn 于 2010-06-08 22:47 发表在 31 楼 晕啊,咋还有这种问题啊
您别客气,炫丽也是一样的结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