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天也抛锚了。6点钟熄火停在路边等人,人上车却打不着火了。
只好叫人自己打的回,我等SSSS来拖车。
下班高峰期,又下小雨,还好没离开市区。
等了1个多小时,ssss的拖车终于来了。
现场检查不出,拖去ssss,我等着他们搞。
这里检查,那里检查,又搞了1个多小时,终于检查出来发动机没搭铁(也就是没接地)。
吊起来一看,发动机搭铁线居然从接头那里断了,断得还是很整齐,我晕。
明显是地线太短了,拉得太紧,崩断了。
把该线中间卡在车身上的卡扣取出来,重新接上线,搞定。
现在在等SSSS帮我索赔,线束到了再去装。
25827575
后来,偶自己做了2根搭铁线,16平方的电线,一根接在发动机上,一根接在车身上,搞定,再也不怕他断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