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具!!!发动机地线断裂导致打不着火!
1 33 发布于 2010-02-19 10:52:2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的那天也抛锚了。
6点钟熄火停在路边等人,人上车却打不着火了。
只好叫人自己打的回,我等SSSS来拖车。
下班高峰期,又下小雨,还好没离开市区。
等了1个多小时,ssss的拖车终于来了。
现场检查不出,拖去ssss,我等着他们搞。
这里检查,那里检查,又搞了1个多小时,终于检查出来发动机没搭铁(也就是没接地)。
吊起来一看,发动机搭铁线居然从接头那里断了,断得还是很整齐,我晕。
明显是地线太短了,拉得太紧,崩断了。
把该线中间卡在车身上的卡扣取出来,重新接上线,搞定。
现在在等SSSS帮我索赔,线束到了再去装。

25827575

后来,偶自己做了2根搭铁线,16平方的电线,一根接在发动机上,一根接在车身上,搞定,再也不怕他断线了。










最后编辑于2010-02-19 14:32:2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