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下面是我考虑过的车型…
,无奈价格太高
,CVT变速箱非常平顺而且省油,刚开始非常喜欢这款车,就差买了,后来发现自己越来越偏爱于三厢车,所以它慢慢淡出我的视线。
所以pass!!
,创驰蓝天的发动机,还有那抬头显示,一键启动,自动启停…这些配置同价位的车里真的无车匹敌!大爱!!!那为什么我不买它呢?那是因为。。。。。。我穷,半毛钱优惠都没有!再者,几乎没有的“屁股”让它侧面看起来非常短小,内部空间只能说一般,不算大!1.5的动力一般,发动机噪音较大,个人建议,要买昂克赛拉就买2.0的,那才能体现出它真正的运动性!
大伙别急哈!大家知道2014年12月29号下午6点公布汽车限购的消息,也是一个星期前给了定金,限购当天下午5点40分给的全款!
然后就是可恶的公证了,我还天真的以为当天开了发票可以逃过一劫呢
下面是公证申请的回执
等待总是很漫长的!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图!提车当天。。。
看到前面那个屌丝了吗?我同事
是不是很帅!!!
半个月前刚洗完车时拍的!那线条,那轮廓,赞吧?
外观大家看过了,下面我来说说细节:
后保险杠下面的导流板,这个设计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多了一分运动气息,加分!
15寸的小钢圈实在对不起这霸气的前脸,有机会要换一套16寸的,哼!
值得庆幸的是,雷凌用的是普利司通的轮胎,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刮的,NND,日系车的油漆真的是薄
蛇形的挂档杆我个人不是太喜欢,我比较喜欢直列式的!
完全平坦的地板,42码的鞋子踩在上面,还有多余的空间,赞!
后排空间非常大!!
远近光一体带透镜大灯,很帅!这是我选雷凌的其中一个原因,有神!
这个颜色的内饰很容易脏,给准备买车的朋友提个醒哈!
运动模式开启键
按了运动模式仪表上面的sport会亮起来,转速提升,起步杠杠的哦!
这是送的导航,说是送的,其实已经收钱!
这是原车的CD,一般4S店不会主动还你的,提车时记得跟他们要回来,这玩意可比他送你的导航贵多了!
原车CD
包装
主副驾驶室都有化妆镜,不错!

后轮没有挡泥板,行车时有卷起的石子会叮叮当当的响,要吐槽!

后视镜
工具放的很随意
庆幸的是备胎是全尺寸的,只可惜钢圈不是铝的。
**神器的存放盒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