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佑哥 2015-3-17 20:42:03 发表在 100楼
加装了导航后一般会在副驾驶室杂杂物箱里会留一个USB接口的,应该只能通过这个使用了
寒丿夜 2015/03/17 20:47:28 发表在 103楼
好吧 谢了
寒丿夜 2015/03/17 20:48:02 发表在 104楼
能把你导航的照片给我发一个吗
寒丿夜 2015/03/17 20:43:34 发表在 101楼
这个是插U盘的 我想知道在哪能插内存卡 导航上面能插吗
寒丿夜 2015/03/17 20:58:40 发表在 108楼
你这个绝对可以插卡 在左下角SD那个位置 就是插卡的地方 可以通过内存卡播放音乐 一些多媒体 比在手套箱里那个USB接口会方便很多
农夫三拳_有点疼丶 2015/03/17 22:11:21 发表在 111楼
新余做车商的
请叫我佑哥 2015-3-17 20:51:52 发表在 107楼
就这张了,没有多拍
请教698 2015/03/17 21:31:35 发表在 110楼
江西人?哪的
gaoyan582 2015/03/18 11:17:40 发表在 114楼
问下大灯晚上够亮么? 仪表盘档次看着太低。
时光之轮3 2015/03/18 18:49:45 发表在 118楼
灰色只有米色内饰,太纠结了,扶手那些很容易脏是吧?
请叫我佑哥 2015-3-17 20:44:40 发表在 102楼
应该是不能了,内存卡可以用读卡器呀
请叫我佑哥 2015-3-17 20:48:57 发表在 105楼
我这个导航是不能塞内存卡,不知道其他的有没有。
农夫三拳_有点疼丶 2015/03/16 17:15:41 发表在 87楼
江西太平洋,在汽车之家难得碰到同行!
请教698 2015/03/17 22:18:38 发表在 112楼
我九江的,贷款跟全款 优惠差别大不?
请叫我佑哥 2015/03/18 18:31:47 发表在 116楼
确实不耐脏,打算掏钱包个皮
请叫我佑哥 2015/03/18 19:25:37 发表在 119楼
呵呵,只要你小心一点也还好啦,自己倒不怕,就是别人弄脏啦
时光之轮3 2015/03/18 18:01:46 发表在 115楼
米色内饰真的不耐脏么?在线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