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贺 2016/07/13 07:41:01 发表在 104楼
这油耗怎么开的?我怎么开不出?
一字贺 2016/07/13 07:58:31 发表在 106楼
空档?天天听之家忽悠要带档滑行!
不忘初心23 2016/06/11 17:15:54 发表在 32楼
来PK哦破 2016/07/11 14:49:59 发表在 85楼
文品轩1 2016/07/11 16:30:19 发表在 87楼
手动吗?
来PK哦破 2016/07/13 13:16:11 发表在 114楼
调律小弟子 2016/07/11 07:21:56 发表在 70楼
那弧形灯带是日行灯吗?
追风在矿院 2016/07/11 06:47:52 发表在 67楼
虎5真是太瘦高了!如果1.5T加上自动挡和后排空调出风口,那就基本上完美啦!希望奇瑞多倾听民众的心声!相信奇瑞的品质!
迷恋的沉醉 2016/07/11 10:16:45 发表在 76楼
同款1.5T我车子买了两个多月了,你是怎么跑出来的油耗,我现在一直维持在8.5到8.8之间,问下瑞虎5的减震是不是太硬了,你的也是不?
机加工人 2016/07/11 14:18:28 发表在 83楼
顶老乡!日晕照的不错,当时我也照了几张,无奈手机太渣
来PK哦破 2016-7-11 14:49:59 发表在 85楼
海角七号2016 2016/06/10 00:35:05 发表在 主楼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 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 也没有晚一步, 刚巧赶上了。——前言 张爱玲的这段话说的是对自己心中另一半的向往之情,我想,用在我们自己所钟爱的车身上亦然。在我国汽车工业日趋发达,在自主车企日趋壮大,在信息爆炸的这样一个时代,一个想买车的人总有很多种选择和通过很多种渠道来实现自己的这一选择。正如莎翁所说: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人注重面子,对合资青睐有加;有人注重经济,崇尚日系的舒适节能;有人是坚定的德粉,坚守着对德国机械工业的信仰;更...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