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jhxyr 2016/07/20 09:30:50 发表在 140楼
去年买车时候看到虎5面包车式的瘦而高屁股瞬间无爱了,买了虎3,哈哈
z1506188 2016/07/20 22:36:17 发表在 163楼
确实太高了点,唯一一点我看不中的原因,不协调
海角七号2016 2016/06/10 00:35:05 发表在 主楼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 于千万年之中, 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 没有早一步, 也没有晚一步, 刚巧赶上了。——前言 张爱玲的这段话说的是对自己心中另一半的向往之情,我想,用在我们自己所钟爱的车身上亦然。在我国汽车工业日趋发达,在自主车企日趋壮大,在信息爆炸的这样一个时代,一个想买车的人总有很多种选择和通过很多种渠道来实现自己的这一选择。正如莎翁所说: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人注重面子,对合资青睐有加;有人注重经济,崇尚日系的舒适节能;有人是坚定的德粉,坚守着对德国机械工业的信仰;更...
Kui111222 2018/04/12 02:23:21 发表在 168楼
油耗有那么低吗?还有6以下的?太不可思议了
随意的风不会停 2018/04/11 15:09:17 发表在 167楼
车挺好看,可是这个脚踏真心难看。
来PK哦破 2016/07/11 14:49:59 发表在 85楼
文品轩1 2016/07/11 16:30:19 发表在 87楼
手动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