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当时就准备放弃买车了,想等等有积蓄了再买,结果看到了旁边H1,外形虽然没有H2好看,但内饰一样的丰富豪华!和家人一商量,就它了!当时有现车,直接付款开走
(但是什么都不懂,更没有提车需要等的概念。。。。)
,外形有说好看的,有说丑的,本人绝对还可以!内饰没得说,同级别没sei了!截止到换小思,H1跑了2W6千公里,总体不错,就是中控台有异响!





,每个男人都有俩个梦,一个越野梦,一个跑车梦!
玩笑话,后来论坛快让新思域给刷爆了,看了之家的试驾报道,也看了38号的车评报道,深深的中了新思域的毒(无解药的毒),4月12号晚上看完新思域上市报告,第二天一早就去最近的东本S4店交了100元意向金(100抵1000的活动,其实只优惠了800)当时店里连展车都没有,第三天在店里看到了橙色的展车,一个词:漂亮,立马交5000订金,定的白色,没试驾车,销售说5月中旬能提车,试驾车玩几天才到。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车。。。。基本天天给销售打电话
,中间销售给我打电话,说试驾车到了,让去试驾,试驾完销售跟我说由于订单太多,产量跟不上,白色的估计要到6月份才能提车。。。。
心里当时那个郁闷啊,不是说好的五月提车吗?最后叫来经理,经理说要想五月份提自豪只能换颜色,说五月到的还有一辆炫动蓝没人订。。。。结果只有果断换颜色了。。。。
为了预防万一,让经理在合同上写上交车日期,五月中旬。然后就回到家老老实实的等。
,当时那叫一个激动啊,还有点不相信,怎么这么快?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果断放下工作,跟领导请假,带着小伙伴杀到4S店!到4S店门口一眼就看到了蓝色的小思
那叫一个惊艳,完爆白色有没有?






照相水平有限,大家凑活着看吧






























基于黑顶不好看,我就不发贴黑顶的图了。。。。
这是无语了,处女碰没了。。。而且还找不到夺走小思贞操的人
还有小思的车漆真心薄!感觉不像是喷上去的,像是贴上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