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册那
看帖题目就知道一定是BLUE哥的神作。。。我在上海就好了,一定和你一起折腾!顶!
blueyangcn 2014-8-21 03:28:49 发表在 主楼
写在最前面,我改车并不是因为我想跑多快,而是我喜欢改车,喜欢改车和喜欢飙车是两码事,而且我的兴趣更多偏向是修车以及去研究原理,因此从高转机到低转机,再到之后涡轮和液力变矩器,我是真正的在玩车并感受到乐趣!
-------------------------------------------------------------------------------------------------------------------------
改装方面,谋定而后动是最最最最重要的,尽可能提前想到可能发生的问题并预先想到解决办法,把施工时以及将来的风险降到最低,才能改出稳定的“原厂车”,需要把改车当做一个工程项目来做,全凭运气或者全依赖国内那些无良的改装店以及不负责任的小工,车子小病大病、甚至爆缸拉瓦将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