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10年买的奇瑞A3两厢1.6手动,开到2013年11月卖掉,A3我就开了1年,到现在还是开单位的车。这车主要都给媳妇开了。原来媳妇有个开的就行,这个奇瑞A3她开了二年,到13年11月卖车时正好她得驾驶证考下来。
开了二年没驾驶证,不过她水平很好,除了刮就是擦,没出过任何事故。
今年8月吵着要车开,我也烦了总开单位车送她。就开始了我的选车之路。A3车真心不错,三年没一点毛病没有,常年冬天在外面,零下30度用5-30机油就没打过第二下火这三年。车开着紧凑,底盘就我个人认为不输与速腾。
别看我媳妇开了二年多车,偶尔还开我单位的车,也开别人的车,可她就一车盲,啥也不懂。还好我日日夜夜潜伏在汽车之家论坛,
再加上我身经百战,常年开车游走于城市各个犄角旮旯,开过N种车型。自有我的选车之道。话说咱工薪阶层,主要还是省油,保养费用低,故障率低,维修方便这几样为主。
铃木锋驭四驱真心看中了,第一备选车。省油,故障率低。但那个共振弄不明白,锋驭论坛认证车主也对锋驭共振是语字不清,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也只能无奈放弃了。就差一步就定锋驭了。备选车型还有新奇骏,新卡罗拉,新科鲁兹,捷达,朗逸,标致新408,朗动,长安CS75.长城H6.H2.速腾。经过层层选拔与综合评定。起亚K3以总冠军身份出现在我家里,订车时2015款K3要上市,就多等了一个月,其实也顺便等了一下9月的免检。经过多家销售点洽谈,最终定下2015款K3-1.6-P版,K3的优点在K3论坛就不多说了,下面上图。请版主帮我把K3的认证改过来。
小区楼下正面
后面

侧面


脚,这个说一下,4S点和我家里的刷车店,我都说了调成4脚2.5的气压,可两家调的不一样,无奈本人亲自用家里的电动气泵打气,看完气泵的气压表后,又用家里的数字胎压计量了一次,精确到四轮2.50
,累了我一小会。


c拆下的CD机,不知能卖多少钱

车停楼下,高空看



500来公里的油耗



夜间只开LED灯,哦!说明下,这车着火LED灯就亮,无所谓开不开。




LED灯加行驶灯(也就雾灯)


后车灯


LED+雾灯+近光



LED+远光灯

车内装饰灯(原车灯,无改动)。


钥匙,手册

作业完毕,欢迎指正。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