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马爸爸2013 2016/05/26 15:00:28 发表在 主楼
家中13年购买了新款天籁2.5领先版,3年不到一点跑了7万2千多公里,舒适、动力足、油耗不高、从没撂过蹶子,家里人都很看好日产这个品牌。随着女儿长大活动越来越多,各种兴趣班上课,老婆驾照也到手了于是考虑配个买菜车出勤以及接送小孩用。 选车的时候没多想只考虑了2辆车:1.丰田雅力士致炫;2。日产骐达。简单说说购车经历:先看的雅力士致炫,到展厅看了实车觉得外形不错(老婆一眼看中),我没多说话,其实之前早就研究了,心理有数。一进车里,老婆看着“缝线”的“真皮内饰”惊叫道“哇!这价位内饰还这么讲究!?”我冷静的说:“你,摸摸。”心直口快的老婆用手一摸立刻喊到:“假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