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一家两日产,提骐达求认证附加3个月用车感受,内附福利
1 591 发布于 2016-05-26 15:00:2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家中13年购买了新款天籁2.5领先版,3年不到一点跑了7万2千多公里,舒适、动力足、油耗不高、从没撂过蹶子,家里人都很看好日产这个品牌。随着女儿长大活动越来越多,各种兴趣班上课,老婆驾照也到手了于是考虑配个买菜车出勤以及接送小孩用。
  选车的时候没多想只考虑了2辆车:1.丰田雅力士致炫;2。日产骐达。简单说说购车经历:先看的雅力士致炫,到展厅看了实车觉得外形不错(老婆一眼看中),我没多说话,其实之前早就研究了,心理有数。一进车里,老婆看着“缝线”的“真皮内饰”惊叫道“哇!这价位内饰还这么讲究!?”我冷静的说:“你,摸摸。”心直口快的老婆用手一摸立刻喊到:“假的啊。”我淡然一笑,销售低头不语,冷场。。。。。。。然后我提出了试驾,开了顶配致炫,或许是试驾车的原因(各位懂的,大脚油门,大脚刹车),单从驾驶感受来说对得起这个价位,但是噪音控制让我和老婆一致难以接受,再看看那“华丽”的内饰,放弃。
  第二天全家五口去的日产看骐达。父母一眼看中骐达,原因简单空间大,老婆觉得外形也不错,我早已心许骐达,女儿则是看中骐达的红色。坐进车里发现空间出奇的大,尤其后排,父母赞不绝口,内饰用料个人感觉比致炫好些(个人眼光,不喜勿喷),就这么定了。
  砍价。。。。。。。。此处略去1万字,马鞍山实在谈不下来,结果和天籁一样被迫去南京提车上南京牌。选的1.6L智能版,送导航和倒车可视(一体机)还有倒车雷达以及一个原厂钥匙包,算上税和保险上路总共11万不到。
  3个月跑了4千2百多公里,3500公里换的机油,实测百公里油耗8.6,很满意。马鞍山是个神奇的地方,地方不大车不少,出勤道路一贯拥堵能开到这油耗心满意足了,而且很多时候是老婆在开。跑过几次高速都是去南京很近,100公里打来回,高速油耗6个左右很满意。动力嘛1.6的自吸配这个体重正好,本身就是买菜车,要求不高,换了机油以后SPORT用过,效果一般,也不纠结,说到底就一买菜车。操控中庸,指向还算准确,方向盘很轻(和我的天籁比),以舒适为主的悬挂调校就不用想太多了。空间很不错,一家五口去南京看梅花就开骐达去的,一点不挤,穿梭在南京拥堵的市内交通里比开天籁爽多了。
  不多说了,上图。


正面一张。自从去年我的天籁被一辆白色大众套牌,被罚严重超速,害得我跑去南京的车管所调监控,澄清事实,当时心中真是跑过一万只**,从那时起我就暗下决心,以后发作业一定P牌照。

性感的小屁股,东风日产被我扣了,贴的汽车之家的车标。

停在单位楼下。短小精悍的车身,秀气的侧面,车内空间却很大,适合女司机,好停、好开。

汽车之家10年标,下雨天拍的,请原谅有点泥水。

提车装导航在南京华星。

拆CD机,装导航和倒车可视。

在南京PABO贴膜,施工中。天籁也在他家贴的,感觉不错。

贴膜时候的内饰保护,不错赞一个。

那时候还是临牌,贴膜的时候,车尾的保护。

后排保护

开工啦,黑色的膜。

施工中。。。

老婆买的蒙奇奇和风铃,女性化的东西。

手缝方向盘套,原车的方向盘太细。

送的导航和倒车可视一体机,听歌音质还不错。

自己买的手机架。

4S送的倒车雷达,有语音报警。

马云家买的前雷达,2个探头的。

后排好大!!!我可以愉快的敲二郎腿,驾驶位座椅是按照我开车的腿部空间设定好的,后面还那么大(本人178CM,85公斤)。哎,骐达真是沃德十佳买菜车啊

中控全景,蓝色的线是USB转换线,这一体机很奇葩没有USB接口,必须要有转换线。。。。看在听歌音质不错就原谅它吧。

4200多公里,表显油耗7.8,实测8.6.

小蓝本

第一页。车主写的老婆名字。

第二页。

上牌的照片。

两把钥匙,我和老婆一人一把。现在都在抢着骐达开,因为好开,好停。去年过年买骐达之前开天籁去大润发买年货,车都停不下来。。。。。现在有了骐达可以挤了。

最后送上女儿照片一张,骐达就是为了方便接送她买的。


版主求认证,求精华,谢谢

再来一张,吸引人气。

躲迷藏

最后编辑于2016-06-16 07:56:3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0页
1 23456 ... 30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