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1580 2019/01/17 21:07:49 发表在 321楼
大师请问温度传感头附在什么位置?
霍尔果斯 2019/11/19 23:32:49 发表在 324楼
温控器 温度传感器头放在什么位置了?求解 来个
lu大师 2019/11/21 10:59:53 发表在 325楼
我放粗滤下方
这个设计好,相当于我之前那个的升级版
大师威武!!!!
你这个油管接口不好,押进去的,万一破了没法修,为什么不能直接用螺丝在胶管上导电呢,坏了剪掉就行
大师咨询和问题,我没有实际弄过,所以问问,从细滤出来,一直道高压泵,再到共轨管,喷油器这部分柴油怎么才能保证不结蜡?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