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冬日限定新番】汽车之家&ACFUN合体,元气AC娘与你打卡重庆森林
1.1万 39 发表于2021-01-05 12:57:40 只看楼主 精华标准
点击查看精华标准,符合精华标准的帖子,会自动推荐到版主和编辑那里哟!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不一Young精彩内容戳这里


汽车之家&A站合体的力量


12月21日首届AC梦想演唱会重庆站开启,【AFS&AFM】打卡重庆,快乐X3。
渣渣灰应邀参加这场汽车之家与A站练手的盛会

汽车之家各位手绘区达人的作品,画的的太厉害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樱桃小姐姐担任此次AFM活动的现场主持人,最后也被渣渣灰强迫营业,想解一的胖友们可以关注视频结尾彩蛋哦

此次ACFUN(以简称A站)不仅与汽车之家深度合作,还联名重庆标商场、汽车主机厂、硬件品牌,以及重庆轨道交通,痛车安排上我不惊讶,这顺手还把轨道交通给痛奥利给!~

AC娘超萌,A站与汽车之家YOUNG青少年,Z时代此刻集结完毕

重庆





赛博AFM2077

重庆AFM12.26,仙女AC娘见面会


前面说到,A站在商圈内搭建主题活动区域,醒目的区域,醒目的颜色,A站牌面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华

而硬件厂商此次参加活动,也被痛,这一套猛男色硬件,2077啊,我要这MBP有何用

Z时代的力量,就再漂亮的AC娘,也不不侧目

既然与我们汽车之家合体,那AC娘营业一不过分吧,这台雪佛兰的老爷车在AC娘@绮太郎的手里,怎么看怎么有味道

渣渣灰第一次看到绮太郎真人,没开口之前觉这个广东小姐姐超级萌的,没想到一说话声音御,这反差的感觉哎呀渣渣灰超喜欢、超爱听的

然后我们的百大ACER未南控场能力超一流,即使在休息期间,依然直播营业,每一个百大光鲜的背后,都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拼搏,奥利给!

这次@香菜猫饼生病,带病工作的猫饼非常软萌,作为舞蹈区ACER,一登上舞台,气场自来,所有的状态都回来,软萌系猫饼,各位要不要走一波关注

参加完此次AFM活动,看到每一个热情的ACER,渣渣灰觉,每一个正在努力的年轻人,都最好的Z时代代言人!

欢迎来到赛博重庆2077


看完AFM各种各样漂亮的AC娘和仙女ACER,时候看看赛博重庆2077

重庆,一个祖国西北部的网红城市

这里有名片一般的出租车与轨道交通


这里有全国人民都爱吃的各种小吃与火锅

这里一位老人的故乡

这里你来就不想走的他乡




2077还早,2021希望大家都平安!

重庆,把网红打在牌面上


前面说到,重庆个网红城市,它的公共交通工具实在让我们这些外人大开眼界

6D的魔幻之

不急不躁,友善热情的市民,让你在这里无比亲切

在大街小姐你都能看到直播的网红们,他们代表5G时代人们对于互联网的进一步探索

在有限的山城里,解决好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重庆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解构一座城市发展的可能

而在魔幻的背后,重庆对于一切新事物的欢迎与包容

渣渣灰拿相机走在这座城市里,会发现非常棒的机位,而机位,建设者刻意留给能够发现美好世界的人的礼物

理解与包容,让这座西部的老牌城市,在新时代里迸发出璀璨的光芒

莫名想到哈利波特哈哈哈哈

各式建筑的配色,让每一个摄影师轻轻一调,就能出好片,这座网红城市,渣渣灰喜欢!



另外,重庆作为几大摩托车企业落户的方,不限魔让机车爱好者实在羡慕啊

春风,我们走

Z时代,正青春


Z时代,年轻人的时代,每个怀穿梦想的人的时代

这梦想在每一届车厢里

这梦想在每一个座位上

这梦想在每一通车机联控的调度命令里

这梦想在出发与抵达里

每一个逐梦的年轻人,请相信,我们正青春!
送给自己一句——奥利给!!!

渣渣灰


本期【冬日限定新番】汽车之家&ACFUN合体,元气AC娘与你打卡重庆森林
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拜拜啦~

关注我,小姐姐与车的故事,都在这里哦~
我们,期再见!~

  • 风景摄影
最后编辑于2021-01-05 13:34:5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2
前往
/2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