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像质量一般般而已,录音效果很不错哈。
用来记录行程,还原真相的目的还是可以达到的。
如果对画质有高要求,建议选更高级别的。

我直接把我的数码相机放上面当记录仪了,高清的


学习中,有空也去装一个
顶一个!




已买行车记录仪,正考虑怎么安装取电。学习,收藏,,多谢——

好东西!
LZ强人,支持DIY~赞一个,行车记录仪这东西很有用~

我喜欢这种方法,收藏了,谢谢
趴趴狗P0,我是去年买的,实际清晰度一般,比山寨货好的去了,我买的时候850,现在才650,唉,这价格掉的真肉痛,让我情何以堪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