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收藏,有空再装!
好帖!
十字伤痕 2012-4-22 12:53:36 发表在 主楼
前提:之前就关注过这个东西,自信却让我一直没下手。但是上个月老婆去报名学车了,感觉应该是时候装个行车记录仪了。女人开车嘛,你懂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装个行车记录仪记录行程,还原真相,还是有必要的。
前几天在X东看到这款,680送卡和支架,比X宝还便宜,就拍下了。选择这款行车记录仪,有三个原因:1、无秒漏(如果买有秒漏的,还不如不装) 2、无电池(我也知道锂电池在车内太阳爆晒的所谓高温情况下基本是不会发生爆炸的,但是,但是谁又敢保证呢?) 3、可以手动保存10组录像(很实用的一个功能)。至于是否高清,无所谓了。拍摄画质能达到还原真相的目的就可以了。毕竟,性价比还是最实在的。
不说那么多了,开始上...
图片已删除
大哥看了你的作业,十分精彩,我的保险箱和你的排列布局不一样,蓝色15A比你的多,你是如何判断你那三个蓝色15A里燃油泵的ACC的呢?
不知道9带的保险盒取电源是否和8代一样。因为买了LED迎宾踏板一直没装。不想破线所以就得抽空了。一直忙没时间。刚好看到问问。
十字伤痕 2012-4-22 12:53:36 发表在 主楼
前提:之前就关注过这个东西,自信却让我一直没下手。但是上个月老婆去报名学车了,感觉应该是时候装个行车记录仪了。女人开车嘛,你懂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装个行车记录仪记录行程,还原真相,还是有必要的。
前几天在X东看到这款,680送卡和支架,比X宝还便宜,就拍下了。选择这款行车记录仪,有三个原因:1、无秒漏(如果买有秒漏的,还不如不装) 2、无电池(我也知道锂电池在车内太阳爆晒的所谓高温情况下基本是不会发生爆炸的,但是,但是谁又敢保证呢?) 3、可以手动保存10组录像(很实用的一个功能)。至于是否高清,无所谓了。拍摄画质能达到还原真相的目的就可以了。毕竟,性价比还是最实在的。
不说那么多了,开始上...
图片已删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