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 不便宜
原帖由 十字伤痕 于 2012-04-29 16:43 发表 前提:之前就关注过这个东西,自信却让我一直没下手。但是上个月老婆去报名学车了,感觉应该是时候装个行车记录仪了。女人开车嘛,你懂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装个行车记录仪记录行程,还原真相,还是有必要的。 前几天在X东看到这款,680送卡和支架,比X宝还便宜,就拍下了。选择这款行车记录仪,有三个原因:1、无秒漏(如果买有秒漏的,还不如不装) 2、无电池(我也知道锂电池在车内太阳爆晒的所谓高温情况下基本是不会发生爆炸的,但是,但是谁又敢保证呢?) 3、可以手动保存10组录像(很实用的一个功能)。至于是否高清,无所谓了。拍摄画质…
好强的能力
楼主上X宝搜“保险丝取电”,有专用的线,比这样夹在保险丝上安全多了。
原帖由 squirrel2012 于 2012-04-22 20:37 发表在 10 楼 我的已经三天了,还没有发货,订单显示缺货。不过我现在犹豫要不要换汽车之家的这个团购,V737,669:http://tuan.autohome.com.cn/deals/deal479.html效果据说强于papago,尤其夜视,有p0不具备的如下功能:自带锂电池,可以左右转动,不会冷车无法启动。纠结啊。
汽车之家标换了吧
图片已删除
呵呵,总算看到跟我一样接线的了,一样的难看
原帖由 wxy3662086 于 2012-04-29 21:56 发表在 72 楼 呵呵,总算看到跟我一样接线的了,一样的难看
是难看了点,但是藏起来就不碍眼了哈。
反正我就觉得这样接线比剪掉插头要好。
原帖由 十字伤痕 于 2012-04-30 10:31 发表在 78 楼 是难看了点,但是藏起来就不碍眼了哈。反正我就觉得这样接线比剪掉插头要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