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蛮好的车,为什么去拆?静音很差吗?你的方向盘只是贴纸,这不叫碳纤维方向盘,手感也不一样。车是买对了,后期毫无意义的花钱。
lishanyi777 2018/01/03 01:14:54 发表在 主楼
无悔的选择!RX200T典雅补交作业 提车已二十余天,转眼已是新年的第二天了,趁今天有空赶紧补交作业,希望对车主及准车主有所帮助。 按照惯例,我也谈谈心得吧,之前的六年,陪伴我的是心爱的大白“汉兰达”,2.7排量,两驱,载着我上山下河,跟着我吃苦耐劳却从无怨言,12万公里只换过一副刹车片和四条轮胎,除了正常保养从未出过毛病。今年被朋友强行买走,心里十分留恋,以至于现在上路看到老款汉兰达还忍不住会多看几眼。借用一位车友的话,我的大白早已驶入了我的内心深处。 接...

这么喜欢买日本车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